Skip to content

成見使人盲目

a865ed7a6668f612.jpg由於耶穌說祂是「從天上降下來的食糧」(41),猶太人因此而對耶穌竊竊私議。舊約常常出現以色列子民竊竊私議的情況,尤其是他們在曠野流徙的時代中最為常見,舊約的作者用這種方式表達以色列子民不相信天主、或祂所派遣來的先知。由此看出,這裡群眾竊竊私議的態度,顯示他們不相信耶穌的話。耶穌宣稱自己是從天上降下來的食糧,猶太人反對祂,因為他們自以為知道耶穌的身世:「這人不是若瑟的兒子嗎?」
ccreadbible.org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For security, use of Google's reCAPTCHA service is required which is subject to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