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各位主內兄弟姊妹,
我有幸能為一位姊妹捉刀代筆, 寫一封感謝的信。起草時我也有不知如何說起之迷茫。
這是十年前的舊事,大多數教友都不認識這位姊妹,她在我們團體內,是關切我們團體但很少與團體接觸的一位性情中人。心在思在,人不在。
即使老教友,也可能都忘了她的名字. 當年和我們一起為她祈禱的人,也有一些都不在了.多數的老教友,歲月已無情的白了頭髪,鬆了皮膚,成了遙想公瑾,細説玄宗的一族。
她, 十年前得了癌症,是一種很罕見的癌,當時的印象是有這樣的癌嗎?為了治療,婉拒了所有訪客,她也輕描淡寫了她的病情; 十年後,她也只說了,得這癌的人大部份羽化西天 。我這時才訝異的發現這不是一個普通的十年,是一個‘我倆沒明天’,隨時都會走的十年。她是怎麼走過來的,我還真不知道,也不願想像。
我和她的緣起是十年前我替她寫了一封感謝信,给團體所有為她祈禱的人。十年後她悄悄來了封電子郵件,‘能否替我再寫一次’。真是飄逸的不能再飄逸。有如古龍小說裏的俠女情節。
我對她的印象一直就是有情有義的性情中人,在這每一天都是新生命的十年裏,從一個有情有義的性情人,轉變成惜情惜義的生命人。從某個角度看她的感謝是奇蹟的見證,生命的渴望,和信仰的再提昇。將生命托付給主。
我引用她寫的一句,"只要能活著,人生就可以有無限的可能。期待著"
我謝謝她給我上了一門課,我們都是主的肢體,謝字也象徵了攜手共進,主內平安。
我也瀟洒的回一句,
"大風起兮雲歸去、主愛綿綿無絕期"
我以開始做為結束,她的來信標提是這麼寫的
Kelly Wei says "Thank You"
她想要說的是: "你們在我生命中的重要,是無法取代的"
我寫
On behalf of Kelly, it is my honor to have this rare opportunity to say "thank you" to all CCCSJ members, your prayers always in my heart, 10 years ago, your kind prayers touched the God and spared my life, now I am a proud cancer survivor.
It is God's miracle I can live this long, I learned how to lean on God, one day a time, I treasure people surround me dearly. My life is in God's hands, so my faith is with him. Everyday I wake up, as if I see God's smile.
Thank you and God bless you all.
魏志英姊妹,我們都彼此代禱。謝謝你.
主佑時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