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玫瑰經4-光明五端

玫瑰經
光明五端


光明一端:基督在約旦河受洗

奉獻經:吾主耶穌,我們把這光明一端,紀念禰在約旦河受洗的奧蹟奉獻給禰。藉著這奧蹟的默想及禰聖母的轉禱,我們求禰賜給我們服從天主旨意之恩。
「天主經」、「聖母經」十遍、「光榮頌」。
結束禱文:願此奧蹟,求禰速來我心裡並使我實際服從。同樣的,也替所有親朋好友和恩人,求此恩惠。
光明二端:加納婚宴

奉獻經:吾主耶穌,我們把這光明二端,來紀念禰在加納婚宴行神蹟的奧蹟奉獻給禰。藉著這奧蹟的默想及禰聖母的轉禱,我們求禰賜給我們重視婚姻與家庭生活之恩。
「天主經」、「聖母經」十遍、「光榮頌」。
結束禱文:願此奧蹟,求禰速來我心裡,並使我能永敢地衛護家庭生活。同樣的,也替所有親朋好友和恩人,求此恩惠。
光明三端:耶穌宣講天國,勸人悔改

奉獻經:吾主耶穌,我們把這光明三端,來紀念禰的宣講天國的福音之奧蹟奉獻給禰。藉著這奧蹟的默想及禰聖母的轉禱,我們求禰賜給我們參與福傳使命之恩。
「天主經」、「聖母經」十遍、「光榮頌」。
結束禱文:願此奧蹟,求禰速來我心裡,並使我實際地協助與參與福傳工作。同樣的,也替所有親朋好友和恩人,求此恩惠。

光明四端:耶穌顯聖容

奉獻經:吾主耶穌,我們把這光明四端,來紀念禰顯容的奧蹟奉獻給禰。藉著這奧蹟的默想及禰聖母的轉禱,我們求禰賜給我們超見之恩。結束禱文:願此奧蹟,求禰速來我心裡並使我能夠實際超見,同樣的,也替所有親朋好友和恩人,求此恩惠。
「天主經」、「聖母經」十遍、「光榮頌」。

結束禱文:願此奧蹟,求禰速來我心裡並使我能夠實際超見,同樣的,也替所有親朋好友和恩人,求此恩惠。
光明五端:耶穌建立聖體聖事
奉獻經:吾主耶穌,我們把這光明五端,來紀念禰成立聖體聖事的奧蹟奉獻給禰。藉著這奧蹟的默想及禰聖母的轉禱,我們求禰賜給我們常有感恩之恩。
「天主經」、「聖母經」十遍、「光榮頌」。
結束禱文:願此奧蹟,求禰速來我心裡,並使我實際的感恩。同樣的,也替所有親朋好友和恩人,求此恩惠。

1 thought on “玫瑰經4-光明五端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For security, use of Google's reCAPTCHA service is required which is subject to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