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邀請陌生人("我信")

邀請陌生人("我信")
邀約與你同行﹐幫你打開心門的新朋友與你一起住下﹐祂曾使你看到“死亡(失落)不僅不是結束﹐也是新的開始”個奧秘的真相。對祂產生了真實的信任。
進入共融(感恩並共融"你們大家拿去吃")
 當耶穌被邀請進入我們家中時﹐頓時祂成了我們家的主人了﹐現在祂向我提出邀請﹐請我進入祂的生活(我生活己不是我生活﹐是基督在我內生活)。當祂與他們同桌吃飯的時候﹐拿起餅(杯)來﹐祝福了﹐擘開﹐遞給他們﹐說: "你們大家拿去吃﹐這是我的身體。你們大家拿起喝﹐這是我的血。你們要這樣做來紀念我。
" 展開使命(派遣禮"去吧﹗告訴他們")
 一切都改變了。生命中的種種失落不再令人意氣消沉。成了新朋友的陌生人己經將祂生命活力通傳給我們﹐就是喜樂﹐平安﹐勇氣﹐希望﹐以及愛的神聖活力。我們已成了新人﹐接獲嶄新的心境﹐更新的士氣。
胡神父灣區講座筆記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For security, use of Google's reCAPTCHA service is required which is subject to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