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耶穌的祈禱

耶穌讓三個門徒知道自己心中的恐懼,並要求他們留在那裡,和他一起保持儆醒。 耶穌離開他三個親近的門徒,為要開始獨自祈禱,他俯伏在地迫切的禱告。福音書作者告訴我們耶穌山園祈禱的內容和目的:天主所定的時辰已來臨,指的是耶穌承 愛的苦難和死亡。藉著耶穌所說的「如有可能」,一方面是要突顯耶穌請求這時辰離他而去,但同時也強調耶穌基本上是願意順服天父的旨意。「阿爸」 ─ 「我的父親」 ─ 這樣的稱呼,讓我們看到,耶穌與天主的關係是如此的密切,與眾不同。
ccreadbible.org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For security, use of Google's reCAPTCHA service is required which is subject to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