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耶穌的團體

christ-mosaic-cefalu-sicily.jpg 歸屬於耶穌團體的人,不可以排斥或否認在團體之外所有的善行好事。真理遠超過人的智慧和思想,沒有一個人或一個團體能明白全部的真理,基督徒團體的成員尤其要對真理開放。

一個真正跟隨耶穌的團體,其最根本的生命基礎在於對天主的熱情,具體的表現則在於關懷和協助團體中的弱小成員。充滿友愛的團體是天國最佳的見證,而唯有天國才是值得人們犧牲一切,不計代價去追求的永恆目標

www.ccreadbible.org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For security, use of Google's reCAPTCHA service is required which is subject to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