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單純的喜悅

1749903_thumb.jpg 

有一個小女孩每天都從家裏走路去上學。一天早上天氣不太好,雲層漸漸變厚,到了下午時風吹得更急,不久開始有閃電、打雷、下大雨。小女孩的媽媽很擔心,她擔心小女孩會被打雷嚇著,甚至被雷打到。雷雨下得愈來愈大,閃電像一把銳利的劍刺破天空,小女孩的媽媽趕緊開著她的車,沿著上學的路線去找小女孩,看到自己的小女兒一個人走在街上,卻發現每次閃電時,她都停下腳步、抬頭往上看、並露出微笑。
  看了許久,媽媽終於忍不住叫住她的孩子,問她說: 「你在做什麼啊?」
l 她說:「上帝剛才幫我照相,所以我要笑啊!」

1 thought on “單純的喜悅

  1. Anonymous

    對於閃電打雷,從小到大,都是懼怕的面對。透過此文章,可以學習這位小妹妹,從另一角度看事情:「上帝幫我照相,所以我要笑啊!」精彩!^_^

    Reply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For security, use of Google's reCAPTCHA service is required which is subject to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