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參考原则

land2
即使我們為別人提供無私的服務,我們亦能獲得內在的報償。
成為重要的人的關鍵在於使讓你自己對別人有用。
對美德錯誤的觀念通常只不過是一種虛榮心。
為了擺脫"別人武斷的標準"對自己的束縛,發掘"你應該如何舉止"的真正標準,你需要獲得"必須做什麼而又不予理睬別人可能怎麼想"的勇氣。
違反規定並不惡劣,惡劣的是恥辱和內疚,它會讓你斷定自己微不足道。
你的消極面和缺點絲毫沒錯,錯的是聽信他人告訴我們,消極面就是我們的失敗。
真心誠意地接受、承認自己的不足,要沒有負疚和恥辱感
假如你不理直氣壯地堅持要求得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東西,沒人會幫助你。
如果你真心誠意、錢包外露地生活,你必須願意而且做好被傷害和丟失錢包的準備。
當我們過於傾心於討好別人,太好說話的時候,別人也許會得寸進尺,捉弄我們。
當你能夠不動聲色、迂迴地進行搏鬥並且取勝時,為什麼要發起正面進攻呢?
與那些可能暗地裡攪和你的平靜和安謐的人,保持一定的距離。
在這個世界上,如果一個國家渴望和平,就必須武裝自己。
“成功是最甜蜜的報復”。
歷史已經證明,只有那些願意充分發揮自己行狠本能者,才能看見最後的勝利。
為了做到與人為善,我們必須常常抑制自己過份行善的慾望。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For security, use of Google's reCAPTCHA service is required which is subject to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