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生命中的每一件事都是一場冒險和奇蹟

457px-Rosie2
當她的先生因前列腺癌過世時,並沒有打倒她
為了紀念她所深愛的男人,她決定在57歲生日的那一天,開展一段繞著世界跑的馬拉松
 
這是一個平凡女性,勇於嘗試真正不凡的事,為愛獨行33000公里當蘿西的先生因癌症過世時,她痛徹心扉,決定以馬拉松發起抗癌活動,只帶了一小車的食物和裝備,就這樣從英國的威爾斯出發。
 
她開始一段長達五年的單人旅程,經費來自一棟小房子的租金,橫跨歐洲、俄羅斯、亞洲、阿拉斯加、北美洲、格陵蘭、冰島,最後回到英國。
這一場勇氣真愛之旅,讓幾萬人在都鐸廣場歡迎這位平民英雄。沿路上,她被狼群跟蹤、被巴士撞倒、與熊對峙、被野豬衝撞、被拿槍的裸男追捕,以及被嚴重的凍瘡所困...天氣好時她一天跑30哩,
 
天氣壞時她只能跑500碼,在低溫下雪的零下60度,每次只能移動一小步,但是,每一呎、每一哩都是一種勝利。她獨自環球跑完近33000公里,募款近台幣1190萬元,救助俄羅斯孤兒,宣導抗癌。即使遇到邪惡的事情,但蘿西依然相信人性的良善。
 
她說:「我起碼見到一萬個善心人士。我必須把他們記在心中。有如烏雲一樣遮蔽心靈的負面想法和恐懼,才是危險的事。」「生命中的每一件事都是一場冒險和奇蹟,無論是越過冰河或是燒水泡茶都是如此。生命是一切事物中最偉大、最快樂,
 
通常也是一切冒險中最艱難的,我已經深深愛上這種冒險,而且很可能還會再來一次。」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For security, use of Google's reCAPTCHA service is required which is subject to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