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玫瑰經3-榮福五端

榮福五端


榮福一端:耶穌復活

奉獻經:吾主耶穌,我把這榮福一端,紀念禰的復活的奧蹟奉獻給禰。藉著這奧蹟的默想及禰聖母的轉禱,我們求禰賜給我們活潑信仰之恩。
「天主經」、「聖母經」十遍、「光榮頌」。
結束禱文:願此之奧蹟,求禰速來我心裡,並使我實際的忠實不遺。同樣的,也替所有親朋好友和恩人,求此恩惠。
榮福二端:耶穌升天

奉獻經:吾主耶穌,我把這榮福二端奉獻給禰,來紀念禰的榮耀升天之奧蹟奉獻給禰. 藉著這奧蹟的默想及禰聖母的轉禱,我們求禰賜給我們堅定的望德去渴望天國之恩。
「天主經」、「聖母經」十遍、「光榮頌」。
結束禱文:願此之奧蹟,求禰速來我心裡,並預備我入天國。同樣的,也替所有親朋好友和恩人,求此恩惠。
榮福三端:聖神降臨

奉獻經:籲天主聖神,我把這榮福一端,來紀念五旬節的奧蹟奉獻給禰。藉著這奧蹟的默想及禰聖母的轉禱,我們求禰賜給我們智慧去認識去體會和去實行禰真理並與他人分享之恩。
「天主經」、「聖母經」十遍、「光榮頌」。
結束禱文:願此奧蹟,求禰速來我心裡,並使我實際的在主的眼裡成為聰明。同樣的,也替所有親朋好友和恩人,求此恩惠。
榮福四端:聖母榮召升天

奉獻經:吾主耶穌,我把這榮福四端,來紀念禰聖母無染原罪始胎及她榮耀蒙召升天的奧蹟奉獻給禰。藉著這兩項奧蹟的默想和她的轉求,我們求禰賜給我們對於聖母有孝愛之恩。
「天主經」、「聖母經」十遍、「光榮頌」。
結束禱文:願此奧蹟,求禰速來我心裡並使我 實際的孝愛她。同樣的,也替所有親朋好友和恩人,求此恩惠。
榮福五端:聖母加冕為母后

奉獻經:吾主耶穌,我把這榮福第五端,紀念禰的聖母被冊封為天地萬物之元後奉獻給禰。藉著這奧蹟的默想及禰聖母的轉禱,我們求禰賜給我們堅持到底之恩。
「天主經」、「聖母經」十遍、「光榮頌」。
結束禱文:願此奧蹟,求禰速來我心裡,並使我實際的堅持到底。同樣的,也替所有親朋好友和恩人,求此恩惠。

1 thought on “玫瑰經3-榮福五端

  1. maria Liu

    這玫瑰經做得很好了
    但不知為什麼沒唸開頭的部分?
    信經,天主經一遍,聖母經三遍,光榮經一遍?

    Reply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For security, use of Google's reCAPTCHA service is required which is subject to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