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玫瑰经3-荣福五端

荣福五端


荣福一端:耶稣复活

奉献经:吾主耶稣,我把这荣福一端,纪念祢的复活的奥蹟奉献给祢。借着这奥蹟的默想及祢圣母的转祷,我们求祢赐给我们活泼信仰之恩。
「天主经」、「圣母经」十遍、「光荣颂」。
结束祷文:愿此之奥蹟,求祢速来我心里,并使我实际的忠实不遗。同样的,也替所有亲朋好友和恩人,求此恩惠。
荣福二端:耶稣升天

奉献经:吾主耶稣,我把这荣福二端奉献给祢,来纪念祢的荣耀升天之奥蹟奉献给祢. 借着这奥蹟的默想及祢圣母的转祷,我们求祢赐给我们坚定的望德去渴望天国之恩。
「天主经」、「圣母经」十遍、「光荣颂」。
结束祷文:愿此之奥蹟,求祢速来我心里,并预备我入天国。同样的,也替所有亲朋好友和恩人,求此恩惠。
荣福三端:圣神降临

奉献经:吁天主圣神,我把这荣福一端,来纪念五旬节的奥蹟奉献给祢。借着这奥蹟的默想及祢圣母的转祷,我们求祢赐给我们智慧去认识去体会和去实行祢真理并与他人分享之恩。
「天主经」、「圣母经」十遍、「光荣颂」。
结束祷文:愿此奥蹟,求祢速来我心里,并使我实际的在主的眼里成为聪明。同样的,也替所有亲朋好友和恩人,求此恩惠。
荣福四端:圣母荣召升天

奉献经:吾主耶稣,我把这荣福四端,来纪念祢圣母无染原罪始胎及她荣耀蒙召升天的奥蹟奉献给祢。借着这两项奥蹟的默想和她的转求,我们求祢赐给我们对于圣母有孝爱之恩。
「天主经」、「圣母经」十遍、「光荣颂」。
结束祷文:愿此奥蹟,求祢速来我心里并使我 实际的孝爱她。同样的,也替所有亲朋好友和恩人,求此恩惠。
荣福五端:圣母加冕为母后

奉献经:吾主耶稣,我把这荣福第五端,纪念祢的圣母被册封为天地万物之元后奉献给祢。借着这奥蹟的默想及祢圣母的转祷,我们求祢赐给我们坚持到底之恩。
「天主经」、「圣母经」十遍、「光荣颂」。
结束祷文:愿此奥蹟,求祢速来我心里,并使我实际的坚持到底。同样的,也替所有亲朋好友和恩人,求此恩惠。

1 thought on “玫瑰经3-荣福五端

  1. maria Liu

    这玫瑰经做得很好了
    但不知为什么没唸开头的部分?
    信经,天主经一遍,圣母经三遍,光荣经一遍?

    Reply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For security, use of Google's reCAPTCHA service is required which is subject to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