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不要害怕

~ 不要害怕你的生命会结束,而要害怕它从未开始。—格雷斯.汉森
有一个人搭船到英国,途中遇到暴风,全船的人惊慌失措,他看到一个老太太非常平静的在祷告,神情十分的安详。
等到风浪过去,全船脱离了险境,这人很好 奇的问这老太太,为什么一点都不害怕。
老太太回答:“我有两个女儿,大女儿叫马尔大,已经被上主接走,回到天家,二女儿叫玛利亚住在英国。
刚才风浪大作时, 我就向上主祷告,如果接我回天家,我就去看大女儿,如果留我性命,我就去看二女儿,
不管去那里我都一样,所以我怎么会害怕呢?”
无论遭遇任何事,不需惧怕。把自已交托给上主,充实而用心的过好每一天。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For security, use of Google's reCAPTCHA service is required which is subject to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