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老妈的礼物

三个离家闯天下成功的儿子聚在一起,讨论各自送给老妈的礼物。
 大儿子说:『我为妈妈盖了一栋大房子。』
 二儿子说:『我送给她一辆宾士,还附司机。』
 三儿子说:『我打败你们了,你们知道妈妈非常喜欢读圣经,你们也知道她的眼睛不好. 我送她的是一只会朗诵全本圣经的棕色鹦鹉,总共动用二十名修道院的修士,花了整整十二年的时间来教这只鹦鹉,我还得每年都要奉献十万元,他们才肯训练牠。不过 这是值得的,妈妈只要说出章节名称,那只鹦鹉就会开始背诵圣经给她听。』
 
故事还没结束喔
过了不久,他们就收到妈妈寄出的谢卡
给大儿子的写道:『Charles,你盖的房子好大。我只住在其中一个房间,但是我却得打扫整栋房子。』
给二儿子的写说:『James,我太老!没办法外出旅行。我整天都待在家里,所以我从来没坐过那台宾士。而且,那个司机好粗鲁,好没礼貌!』
她给三儿子的信柔和许多:『最亲爱的Thomas,你是三个儿子中唯一知道妈妈喜欢什么的,谢谢你送的那只鸡,非常好吃。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For security, use of Google's reCAPTCHA service is required which is subject to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