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boat3
 
我选择善良,不是我软弱。
因为我明白,善良是本性,做人不能恶,恶必遭报应,
我选择忍让,不是我退缩。因为我明白,忍一忍----风平浪静,让一让----天高海阔
我选择宽容,不是我怯懦。因为我明白,宽容美德,美德没错,
我选择糊涂,不是我真的糊涂,面对误解委屈和不公正,只是不愿计较,从而大度应对,难得糊涂,笑看世态。
我选择饶恕,不是我没原则。因为我明白,得饶人时且饶人,不能把事做绝了,
我选择真诚,我有话就直说。因为我明白,违心奉承是应付,忠言逆耳是负责,
我重情义,不是我太执著。因为我总是想着与朋友们相处的美好时光,割舍不了那份难得的缘分和情谊,不应该掩饰内心的情感,我明白欺骗没有好下场,背叛没有好结果。
我选择厚道,不是因为我笨拙。因为我明白,厚德能载物,助人能快乐。
——蔡神父

kids一、人的差别在于业余时间,而一个人的命运,决定于晚上8点到10点之间。每晚抽出2个小时的时间,用来阅读、进修、思考或参加有意的演讲、讨论,你会发现,你的人生正在发生改变;坚持几年之后,成功会向你招手。
二、无论你的收入是多少,记得分成五份进行规划投资:
1.增加对身体的投资,让身体始终好用;
2.增加对社交的投资,扩大你的人脉;
3.增加对学习的投资,加强你的自信;
4.增加对旅游的投资,扩大你的见闻;
5.增加对未来的投资,增加你的收益。
好好规划落实,你会发现你的人生,逐步会有大量盈余。
三、过去的一页,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尘,会迷了双眼。有些人说不出哪里好,但就是谁都替代不了!那些以前说著永不分离的人,早已经散 落在天涯了。
收拾起心情,继续走吧,错过花,你将收获雨,错过这一个,你才会遇到下一个。
四、  被人误解的时候能微微的一笑,这是一种素养;
受委屈的时候能坦然的一笑,这是一种大度;
吃亏的时候能开心的一笑,这是一种豁达;
无奈的时候能达观的一笑,这是一种境界;
危难的时候能泰然一笑,这是一种大气;
被轻蔑的时候能平静的一笑,这是一种自信;
失恋的时候能轻轻的一笑,这是一种洒脱。
五、人生途中,有些是无法逃避的,比如命运;有些是无法更改的,比如情缘;有些是难以磨灭的,比如记忆;有些是难以搁置的,比如爱恋……。与其被动地承受,不如勇敢地面对;与其鸟宿簷下,不如击翅风雨;与其在沉默中孤寂,不如在抗争中爆发……。
路越艰,阻越大,险越多,只要走过去了,人生就会更精彩。
六、你改变不了环境,但你可以改变自己;你改变不了事实,但你可以改变态度;你改变不了过去,但你可以改变现在;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你不能预知明天,但你可以把握今天;你不可以样样顺利,但你可以事事尽心;你不能延伸生命的长度,但你可以决定生命的宽度。
七、愚人向远方寻找快乐,智者则在自己身旁培养快乐。生活里的每一个细节,都蕴藏着快乐,只是在于你是否感受到了而已。快乐的人,他从每一件事、每一个人身上,都能发现令自己欢悦的因素来,并让快乐扩张,鼓舞和影响周围的人。
八、我们之所以会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坚持和放弃之间,举棋不定。我们之所以会烦恼,就是记性太好,该记的、不该记的都会留在记忆里。我们之所以会痛苦,就是追求的太多。
我们之所以不快乐,不是我们拥有的太少,而是我们计较的太多。
九、真正的爱,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持,不是支配;是慰问,不是质问;真正的爱,要道谢也要道歉。要体贴,也要体谅。要认错,也好改错;真正的爱,不是彼此凝视,而是共同沿着同一方向望去。
其实,爱不是寻找一个完美的人。而是要学会用完美的眼光,欣赏一个并不完美的人。
十、生命中,有些人来了又去,有些人去而复返;有些人近在咫尺,有些人远在天涯;有些人擦身而过,有些人一路同行。或许在某两条路的尽头相遇,结伴同行了一段路程,又在下一个分岔路口道别。
无论如何,终免不了曲终人散的伤感,但不论海角天涯,都应该感恩彼此曾经结伴同行。
十一、一个人的成就,不是以金钱衡量,而是一生中,你善待过多少人,有多少人怀念你。生意人的账簿,记录收入与支出,两 数相减,便是盈利;人生的账簿,记录爱与被爱,两数相加,就是成就。

ducks流汗的钱,不会跑;
流汗的孩子,不会倒。
鼓愈擂愈响,话愈说愈明。
失意人前,勿谈得意事;
得意人前,勿谈失意事。
恨就像回力球,一旦掷出,很快就会反弹。
真正的考验不是 第一里路,
而是旅程 最后一里路。
愈早明白自己人生要走的路,
就不会走上我们不要走的路。
人不讲理是一个缺点,
只知讲理却是盲点。
成功是一把梯子,双手插在口袋里是爬不上去的。
人有没有学问,就像麦穗一样。
当他们是空的,就昂着挺立;
当他们趋于成熟,饱含实力时,就谦逊的低着头。
爱,像炭一样,
烧起来时要想办法让它冷却,
不然的话,让它任意下去,
将会把一颗心烧焦。
每个人都能缩小自己时,大家的空间就变大了。
人生有许多事情,
正如船后的波纹,
总要过后才觉得美。
当一扇幸福的门关上,
另一扇会打开。
但我们只会盯着那扇关着的门。
手心向下是助人,手心向上是求人;
助人快乐,求人痛苦。
地上种了菜,就不易长草;
心中有善,就不易生恶。
事情拖不得,
性子急不得,
目标低不得,
下手重不得。
生活中或许有「失望」
但一定不能「绝望」
总要满怀「期望」
且永不放弃「希望」
人世间最上乘的课题,是恋爱;
恋爱中最难解的问题,是分手;
分手后最恐怖的过程,是回忆;
回忆里最痛苦的感受,是我依然爱你 ~~~
从此我们失去联络
如果你不满意 你现在的生活,
就是不满意三、五年前 你的决定;
如果三、五年后 你想过不一样的生活,
就要从现在 学习改变。
心好 命又好,富贵直到老;
心好 命不好,一生能温饱;
命好 心不好,前程恐难保;
心命 都不好,贫困直到老。
真正的掌声必须来自自己,
一个人如果不能自我肯定,
外面的掌声再多也没有用。
当所有的人都在挖金矿 ,
你该做的生意就是卖铲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