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2135684-6ae53cf52c67f3d6.jpgIt's surprising how many persons go through life without ever recognizing that their feelings toward other people are largely determined by their feelings toward themselves, and if you're not comfortable within yourself, you can't be comfortable with others.
Sydney J. Harris, 1917-1986
American Journalist

1

2154682-932f943484b2d1d7.jpg
1、遵从你内心的热情。选择对你有意义并能让你快乐的课。
2、多和朋友们在一起。不要被日常工作缠身,亲密的人际关系,是你幸福感的信号。
3、学会失败。不要让对失败的恐惧绊住你尝试新事物的脚步。
4、接受自己。允许自己偶尔的失落和伤感,然后问自己,能做些什么来让自己感觉好一点儿。
5、简化生活,求精而不在多。
6、有规律地锻炼。每周只要3次,每次只要30分钟,就能大大改善你的身心健康。
7、睡眠。虽然有时'熬通宵'是不可避免的,但每天7到9小时的睡眠会使你更有效率、更有创造力,也更开心。
8、慷慨。你的钱包里可能没有太多钱,也没有太多时间,但并不意味着你无法助人。'给予'和'接受'是事情的两个方面。当我们帮助别人时,我们也在帮助自己;当我们帮助自己时,也是在间接地帮助他人。
9、勇敢。
10、记录他人的点滴恩惠,始终保持感恩之心。

2066615-0426b5a55e1129df.jpg
有一个男孩有着很坏的脾气,于是他的父亲就给了他一袋钉子;
并且告诉他,每当他发脾气的时候就钉一根钉子在后院的围篱上。
第一天,这个男孩钉下了37根钉子。慢慢地每天钉下的数量减少了。
他发现控制自己的脾气要比钉下那些钉子来得容易些。
终于有一天这个男孩再也不会失去耐性乱发脾气,他告诉他的父亲这件事,
父亲告诉他,现在开始每当他能控制自己的脾气的时候,就拔出一根钉子。
一天天地过去了,最后男孩告诉他的父亲,他终于把所有钉子都拔出来了。
父亲握着他的手来到后院说:你做得很好,我的好孩子。
但是看看那些围篱上的洞,这些围篱将永远不能回复成从前。
你生气的时候说的话将像这些钉子一样留下疤痕。
如果你拿刀子捅别人一刀,不管你说了多少次对不起,那个伤口将永远存在。
话语的伤痛就像真实的伤痛一样令人无法承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