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10條小貼士

2154682-932f943484b2d1d7.jpg
1、遵從你內心的熱情。選擇對你有意義並能讓你快樂的課。
2、多和朋友們在一起。不要被日常工作纏身,親密的人際關係,是你幸福感的信號。
3、學會失敗。不要讓對失敗的恐懼絆住你嘗試新事物的腳步。
4、接受自己。允許自己偶爾的失落和傷感,然後問自己,能做些什麼來讓自己感覺好一點兒。
5、簡化生活,求精而不在多。
6、有規律地鍛煉。每週只要3次,每次只要30分鐘,就能大大改善你的身心健康。
7、睡眠。雖然有時'熬通宵'是不可避免的,但每天7到9小時的睡眠會使你更有效率、更有創造力,也更開心。
8、慷慨。你的錢包裡可能沒有太多錢,也沒有太多時間,但並不意味著你無法助人。'給予'和'接受'是事情的兩個方面。當我們幫助別人時,我們也在幫助自己;當我們幫助自己時,也是在間接地幫助他人。
9、勇敢。
10、記錄他人的點滴恩惠,始終保持感恩之心。

1 thought on “10條小貼士

  1. Anonymous

    人之所以不開心,並不是因為他們別無選擇,而是他們的決定,讓他們不開心。因為他們把物質與財富,放在了快樂和意義之上

    Reply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