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玫瑰经4-光明五端

玫瑰经
光明五端


光明一端:基督在约旦河受洗

奉献经:吾主耶稣,我们把这光明一端,纪念祢在约旦河受洗的奥蹟奉献给祢。借着这奥蹟的默想及祢圣母的转祷,我们求祢赐给我们服从天主旨意之恩。
「天主经」、「圣母经」十遍、「光荣颂」。
结束祷文:愿此奥蹟,求祢速来我心里并使我实际服从。同样的,也替所有亲朋好友和恩人,求此恩惠。
光明二端:加纳婚宴

奉献经:吾主耶稣,我们把这光明二端,来纪念祢在加纳婚宴行神蹟的奥蹟奉献给祢。借着这奥蹟的默想及祢圣母的转祷,我们求祢赐给我们重视婚姻与家庭生活之恩。
「天主经」、「圣母经」十遍、「光荣颂」。
结束祷文:愿此奥蹟,求祢速来我心里,并使我能永敢地卫护家庭生活。同样的,也替所有亲朋好友和恩人,求此恩惠。
光明三端:耶稣宣讲天国,劝人悔改

奉献经:吾主耶稣,我们把这光明三端,来纪念祢的宣讲天国的福音之奥蹟奉献给祢。借着这奥蹟的默想及祢圣母的转祷,我们求祢赐给我们参与福传使命之恩。
「天主经」、「圣母经」十遍、「光荣颂」。
结束祷文:愿此奥蹟,求祢速来我心里,并使我实际地协助与参与福传工作。同样的,也替所有亲朋好友和恩人,求此恩惠。

光明四端:耶稣显圣容

奉献经:吾主耶稣,我们把这光明四端,来纪念祢显容的奥蹟奉献给祢。借着这奥蹟的默想及祢圣母的转祷,我们求祢赐给我们超见之恩。结束祷文:愿此奥蹟,求祢速来我心里并使我能够实际超见,同样的,也替所有亲朋好友和恩人,求此恩惠。
「天主经」、「圣母经」十遍、「光荣颂」。

结束祷文:愿此奥蹟,求祢速来我心里并使我能够实际超见,同样的,也替所有亲朋好友和恩人,求此恩惠。
光明五端:耶稣建立圣体圣事
奉献经:吾主耶稣,我们把这光明五端,来纪念祢成立圣体圣事的奥蹟奉献给祢。借着这奥蹟的默想及祢圣母的转祷,我们求祢赐给我们常有感恩之恩。
「天主经」、「圣母经」十遍、「光荣颂」。
结束祷文:愿此奥蹟,求祢速来我心里,并使我实际的感恩。同样的,也替所有亲朋好友和恩人,求此恩惠。

1 thought on “玫瑰经4-光明五端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For security, use of Google's reCAPTCHA service is required which is subject to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