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要公开承认对耶稣基督的信仰

2151807-5f5ad61d86f243d2.jpg「凡在人前承认我的,我在我天上的父前也必承认他;但谁若在人前否认我,我在我天父前也必否认他。」我们注意到经文由前一句的「你们的天父」转换成为「我天上的父」,由此看出天主的照顾和人们承认耶稣基督有内在必然的关连:祂首先是耶稣天上的父,因此也是一切基督徒的天父。耶稣鼓励门徒们要公开而且坚定的在人前承认祂,谁反对耶稣就是和天主对立;相反地,对承认耶稣的人而言,天主也是他们的父亲,天主现在对他们特别的保护,日后更会赏给他们最终的圆满报酬。
ccreadbible.org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For security, use of Google's reCAPTCHA service is required which is subject to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