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失去與擁有

 

1750149_thumb.jpg有位企業家在商場上有著驚人的成就。當他在事業達到巔峰的時候,有一天陪同他的父親,到一家高貴的餐廳用餐,現場有一位琴藝不凡的小提琴手正在為大家演奏。這位企業家在聆賞之餘,想起當年自己也曾學過琴,而且幾乎為之瘋狂,便對他父親說:「如果我從前好好學琴的話,現在也許就會在這兒演奏了。「是呀,孩子,」他父親回答,「不過那樣的話,你現在就不會在這兒用餐了。」     

    

默想:
l 我們常為失去的機會或成就而嗟歎,
l 但往往忘了為現在所擁有的感恩。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For security, use of Google's reCAPTCHA service is required which is subject to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