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2135684-6ae53cf52c67f3d6.jpgIt's surprising how many persons go through life without ever recognizing that their feelings toward other people are largely determined by their feelings toward themselves, and if you're not comfortable within yourself, you can't be comfortable with others.
Sydney J. Harris, 1917-1986
American Journalist

1

2154682-932f943484b2d1d7.jpg
1、遵從你內心的熱情。選擇對你有意義並能讓你快樂的課。
2、多和朋友們在一起。不要被日常工作纏身,親密的人際關係,是你幸福感的信號。
3、學會失敗。不要讓對失敗的恐懼絆住你嘗試新事物的腳步。
4、接受自己。允許自己偶爾的失落和傷感,然後問自己,能做些什麼來讓自己感覺好一點兒。
5、簡化生活,求精而不在多。
6、有規律地鍛煉。每週只要3次,每次只要30分鐘,就能大大改善你的身心健康。
7、睡眠。雖然有時'熬通宵'是不可避免的,但每天7到9小時的睡眠會使你更有效率、更有創造力,也更開心。
8、慷慨。你的錢包裡可能沒有太多錢,也沒有太多時間,但並不意味著你無法助人。'給予'和'接受'是事情的兩個方面。當我們幫助別人時,我們也在幫助自己;當我們幫助自己時,也是在間接地幫助他人。
9、勇敢。
10、記錄他人的點滴恩惠,始終保持感恩之心。

2066615-0426b5a55e1129df.jpg
有一個男孩有著很壞的脾氣,於是他的父親就給了他一袋釘子;
並且告訴他,每當他發脾氣的時候就釘一根釘子在後院的圍籬上。
第一天,這個男孩釘下了37根釘子。慢慢地每天釘下的數量減少了。
他發現控制自己的脾氣要比釘下那些釘子來得容易些。
終於有一天這個男孩再也不會失去耐性亂發脾氣,他告訴他的父親這件事,
父親告訴他,現在開始每當他能控制自己的脾氣的時候,就拔出一根釘子。
一天天地過去了,最後男孩告訴他的父親,他終於把所有釘子都拔出來了。
父親握著他的手來到後院說:你做得很好,我的好孩子。
但是看看那些圍籬上的洞,這些圍籬將永遠不能回復成從前。
你生氣的時候說的話將像這些釘子一樣留下疤痕。
如果你拿刀子捅別人一刀,不管你說了多少次對不起,那個傷口將永遠存在。
話語的傷痛就像真實的傷痛一樣令人無法承受。